当前位置: 首页 > 学院动态

奋楫向前,乘风破浪---商学院召开重点工作推进会

时间:2024-03-14 作者:耿莹莹 图片:耿莹莹 审核:张慧 责编:张璐

3月11日下午,商学院在校本部学业指导中心召开近期重点工作推进会,会议就商学院招生就业、双高迎检等重点工作进行研讨部署。会议由商学院党总支书记魏钢主持。

学工负责人和辅导员首先对就业专项工作情况进行汇报。各系主任和专业负责人依次汇报了近期自主招生进展、双高迎检工作准备、重大项目推进等内容、与会人员就以上议题进行了热烈研讨。会议对近期招生数据和招生策略进行了全面复盘,并科学精准制定下一步招生宣传策略,同时总结经验和教训,初步提炼形成“一个常规,两个突破”的总体招生方案。

会议强调,当前是自主招生工作和双高绩效评价迎检工作的攻坚时期,大家要进一步解放思想、开阔视野、提升管理水平,全力以赴开展招生咨询工作,高标准完成双高绩效评价入校展示的各项工作。会议对下一步主要工作逐一梳理,强调推动专业升级,发挥专业优势,推动人才培养质量的不断提高。

此次会议是各项重点工作攻坚时期鼓舞士气、调整方略的重要契机,商学院班子号召全体教职工齐心协力、脚踏实地、埋头苦干、共攀高峰。学院将进一步整合资源,搭建平台,统筹做好各项工作,推动商学院工作高质量发展。

商学院全体班子成员、各系主任、支部书记、专业负责人、辅导员代表、教学秘书等参加会议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