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 首页 > 学院动态

商学院召开新学期 “知校·爱校” 暨学风建设大会

时间:2024-03-21 作者:张璐 图片:林晟航(学生) 审核:张莉

3月20日,商学院在电教馆召开以“爱校铭于心,荣校始于行”为主题的新学期“知校•爱校”暨学风建设大会。

会议介绍了学校自1958年建校以来的辉煌校史,为大家解读商学院发展历程,强调了本次“知校·爱校”主题活动的重要意义,分享优秀毕业生事迹,鼓励在校生接续爱校荣校传统。

会议回顾了上学期学风建设以来,学院开展的各项活动,鼓励大家在课程实践和大赛中提升职业技能,会议强调,在本学期要继续严格遵守学校学风建设要求,积极营造良好的学习和生活环境。

教师代表上官晨曦分享了同学们在课堂上的精彩表现,提出优良学风可以振奋精神、激励斗志,引导大家加强学习主动性,从自我管理到实现自我突破。学生代表边思晓向同学们发出倡议,学好校史校情,做“知校”的先行者;恪守校规校纪,做“爱校”的践行者;弘扬校风校训,做“荣校”的担当者。

会议希望,同学们做到知校史、爱校园,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和使命感。

本次大会加强了学生知校爱校的意识,明确了新学期学风建设要求,为进一步开展“知校爱校”主题活动,营造良好的校园环境打好基础。

商学院领导班子、教师代表、全体辅导员、在校生共计400余人参加会议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