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 首页 > 首页大图

蓄力启航,赋能成长----商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启动会

时间:2024-02-21 作者:耿莹莹 图片:耿莹莹 审核:张慧 责编:张璐

新春伊始,万象更新。2月20日上午,商学院在校本部学业指导中心召开2024春季学期工作启动会。会议由商学院党总支书记魏钢主持。

各系主任和专业负责人依次汇报了新学期开学准备、自主招生进展、重大项目推进、就业工作进度及各类资源调配思考等内容。学工负责人和辅导员对就业专项工作和团学工作情况进行汇报。与会人员就自主招生、技能大赛、岗位实习、就业工作推进以及课程综合实践方案、社会服务工作开展等进行了热烈研讨,大家纷纷献言献策,形成了招生宣传分渠道多措并举、实习就业双导师联动机制、引企入校搭建真场景实施真业务助力课程综合实践、组织社会服务精干力量开拓市场等务实举措,助推商学院各项重点工作高质量发展。

会议强调,与会同志作为学院各项工作的中坚力量,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开阔视野提升管理水平,以饱满的工作热情迎接新学期,要团结老师们围绕招生、就业两大核心工作,持续深化教学改革创新和各项工作开展。会议对新学期的主要工作逐一梳理,强调推动专业升级,深入拓展高质量的校企合作,加强教师企业实践,补短板,谋新局。

新学期挑战和机遇并存,全体教职工只有齐心协力、脚踏实地的埋头苦干才能争取到理想的成绩。商学院将通过整合资源,构建互动、沟通、协调的平台,做好双高绩效评价,为学生的成长成才搭建优质平台。

商学院全体班子成员、各系主任、专业负责人、辅导员代表、教学秘书等参加会议。